我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28日下午,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郑静、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美霞带领教职工党员到福清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廉政教育中心,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前厅、序厅、廉政厅以及宣誓厅,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以及福清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廉政勤政的思想理念根植心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