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下旬以来,我院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争做新青年”主题系列活动,以“入眼、入心、入行”为重要抓手,在全院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近日,在院党委精心组织下,我院各班级、团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多样化、全覆盖的专题学习。通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引导全院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今后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用行动书写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