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2022年10月26日,我院副院长郑静带领英语专业主任胡永祥、副主任俞丹赴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合作交流。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魏维坤、教务处主任吴忠华、副主任陈小华、财商系主任薛团云、英语组组长黄燕梅热情地接待了郑静副院长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范生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教育实习安排。她表示希望通过教育实习,在职教师资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教育科研等方面与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魏维坤副校长感谢我院对附属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对我院学生到校教育实习表示欢迎。他指出,这不仅能弥补附属学校师资不足问题,也能提升我院学生教学技能,帮助其早日成长为合格教师。同时,魏维坤副校长希望未来我院在英语专业师资培训、课题申报、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能予以支持帮助。

通过座谈交流,参会人员就双访合作具体项目和细节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实践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