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6日,我院与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经理叶伟平、我院院长黄清贵、副院长郑静、肖晶、专业副主任王慧杰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张宇副总经理介绍了如译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黄清贵院长说明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等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等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构建企业与学院双向参与、双向服务的新机制。

最后,黄清贵院长向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授牌,并与张宇副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院企合作协议。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