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月1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林钦松做了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议程、意义等基本概况,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方面主要内容,并重点解读了“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个“行”、中国式现代化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和重要论断。

林钦松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员工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个方面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