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2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201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林钦松、院长黄清贵、副院长郑静、各专业正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钦松书记传达了全省、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林钦松书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当前,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全院教职员工要切实关心、指导和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拓展岗位信息,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全体应届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就业。同时,林钦松书记还提醒全体毕业生在求职择业过程中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警惕就业陷阱,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成才观,在就业道路上从容迈出第一步。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