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消防安全演练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避险自救能力,2月22日下午15时,我院在则徐园宿舍区举行了2023年消防安全演练。院党委书记林钦松、院团委副书记邱惠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演练。

演练中,随着警报声响起,参加演练的同学们按计划从宿舍区撤离到事先指定的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

林钦松书记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本次应急演练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查改隐患、补齐短板,完善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认真抓好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规范宿舍用电行为,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违规私拉乱接电线等问题,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参加演练的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强化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应对突发情况的自救能力。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