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201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英语专业主任胡永祥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林钦松、院长黄清贵、副院长郑静、专业正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静副院长对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参加实习的同学认真按照工作安排,在带队老师、实习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多学、多问、多思,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黄清贵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五心”要求,叮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保持爱心、耐心、细心、恒心和责任心,在认真落实工作安排的同时,以谦虚好学的态度,虚心向带队老师、指导老师们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能力,实现成长。

最后,林钦松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二是行动上要服从安排,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要求;三是安全上要高度重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实习期间的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对专业综合实习的各种疑惑,让同学们清晰认识了专业综合实习的重要性,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为顺利推进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