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企业“面对面”开展人才供需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厦门市洋宇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厦门阳光彼岸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建诺亚创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清智铭职业技术学校、福州高新区好升学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融育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清市远英教育培训学校等企业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面对面”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院党委书记林钦松、团委副书记邱惠珊和毕业班辅导员吴钦慧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党委林海峰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分布、人才培养目标和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合作,充分了解各自需求,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建立常态交流机制,全力护航毕业生就业创业。

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整体概况、人才需求和招聘岗位,并就用人需求形势、校企交流合作、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本次活动促进了院企双方联系互动,为人才供需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努力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学院微信公众号: